My love

校园文:kaka小瞎子× cris小痞子(?

kaka只是暂时失明(踢球撞头了hh),但因为博物洽闻且好学,依然坚持上学(?

cris跟队友打赌输了然后幸运的遇到了kaka(因祸得福?

Inspiration from:《明天我们会更好 》

剧情乱七八糟ooc且老套感觉是纯爱但有车(大概会写两次?

﹉﹉﹉﹉﹉﹉﹉分割线﹉﹉﹉﹉﹉﹉﹉

正文:

“哦你们真是无聊死了”,克里斯扯了扯嘴角“去要校门口遇到的第一个人的联系方式并说'我喜欢你,注意你好久了'这种狗屁话,你们嫌我花边新闻太少了是吗?”

“愿赌服输克里斯蒂亚诺,sese只是让你增添一下你的魅力,完善一下人设,sese又没让你干别的。”拉莫斯搭着克里斯的肩膀,呲着牙笑着拍了拍克里斯练的的坚实肌肉

“我只要站在那里就已经魅力无边了,根本不需要去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就快去吧魅力无边的男人”,拉莫斯笑着顺势推了一把克里斯,“没准儿你还能有场艳遇,咱们校里的美妞也不少哈哈”

克里斯头也没回的向后比了个中指,引的马赛洛他们哈哈大笑——他们可没那么好心,说实话,他们准备捉弄一下克里斯,谁让他上次把水喷了他们一身还弄湿了器材,这个坏小子倒是跑了,他们不仅被冰的要死还要任命的被教练提着耳朵训并去苦命擦那湿哒哒的器材。现在终于逮到机会了,不得好好的报复一下

“快,快点跟上。”马赛洛看热闹不嫌事大——他上次训练请假了所以没被喷,但他乐得见一些有趣的恶作剧,来丰富一下日常的生活。

彼时,克里斯已经站在校门口了。他双手插兜,百无聊赖的靠在旁边的树上,现在是夏天,阳光多少有些刺眼,幸亏树荫茂密,多少为他遮住了一些难受的光,平时他是喜欢晒太阳的,这会使他很健康,但那也仅限于

穿着泳裤躺在沙滩上均匀受热。克里斯抬手看了看表,现在是上课时间,而他们今天又难得没有训练(放在平常,克里斯早就去独自加练了,但是拉莫斯他们今天一直缠着克里斯,美其名曰促进队友间的感情),所以诺大的校园里,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

这要等到猴年马月啊!克里斯有些郁闷的挠挠头,早知道就直接拒绝了,我干嘛要陪他们玩这种无聊的游戏啊!克里斯有些想念他的水煮鸡胸肉了,“这个时间我都已经做完五组肌肉训练了”克里斯小声嘟囔,抬头望向校门口,又低下头踢了一脚旁边的栏杆,哐当一声,把克里斯自己吓了一跳,“怎么声音这么大,什么破杆子”说着,又踢了一脚,“斯,好像歪了。”克里斯又伸手将杆子扶正,鞋踩在地面上磨了磨,正蓄势待发再给它一脚时,一个声音吓得他赶紧收回了伸出去的腿,“同学你好 ”声音温文儒雅,如沐春风一般使人感到舒适,“可以帮我个忙吗?”克里斯抬头向声音的主人看去,声音的主人同样十分温柔且漂亮 ,笑起来的时候露出洁白的牙齿显得亲和又不失礼貌,可惜眼睛被蒙住了,但却有一种朦胧破碎的美。克里斯敢打赌,那双被蒙住的眼睛里面一定有星辰大海,你要问为什么,克里斯会告诉你“直觉”。

说话的那人继续微笑着,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我眼睛看不见,能带我去文化楼8号教室吗?”克里斯咽了咽口水,他认识面前这个人,这个笑的温柔的家伙叫里卡多莱特,是校队里的另一拔球队的前腰,跟克里斯算是对手关系,虽然他们之间至今都没有踢过一场球。克里斯并不确定里卡多是否认识自己,所以准确的来说是知道但不认识,而且克里斯偷偷有那么一点喜欢眼前的人——他知道这是不对的,他和里卡多莱特是对手的关系,并且伟大的克里斯不应该是一个gay,但他就是喜欢他,无关性别,无关立场,就是喜欢眼前这个人。但他明白,眼前的这个人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他没办法掰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就算是帅气英俊魅力无边的克里斯也不行。

“啊,当然可以,跟我来吧。”克里斯很快调整好了自己,拜托,他可是伟大的克里斯,人见人爱,又不是恋爱脑(?再说了,他只是有一点点喜欢眼前的人,又没爱的死去活来。克里斯相信,时间可以消磨一切,更何况那一丢丢微不足道的爱。

克里斯拉起眼前人的手腕,好面前的人并没有躲开,克里斯松了一口气,刚准备说些什么,就看到眼前的人微笑着对他说“你是克里斯蒂诺罗纳尔多吧?我听出来了,我知道你,你很厉害。我叫里卡多莱特,你可以叫我里基或者卡卡。”克里斯的心砰砰的跳着,仿佛揣了一只小鹿,正用柔软的鹿角顶着他的心房,眼前的人还在自顾自的说着,嘴角挂着微笑“你踢球踢得很棒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现在这个时间早就已经上课了吧,如果没有你,我可能都找不到教学楼,真是太谢谢你了克里斯。”克里斯什么都没听到,只有前边的一句话让他心潮澎湃,卡卡知道我!卡卡说我厉害!卡卡说我踢球踢的好!克里斯仿佛就是那刚刚坠入爱河的小姑娘一样,耳朵尖红了一片。

“克里斯?哦,请原谅我这么叫你,你可能还跟我不太熟,我还是叫你克里斯蒂亚诺吧,好吗?你怎么了?”

“不,不,没什么,你还是叫我克里斯吧,我很高兴认识你卡卡”克里斯慌忙解释道

“啊好的,克里斯”卡卡继续微笑着,有些关切的询问“你没有事吧?”

“没有的,只是我刚才走神了”克里斯揉了揉鼻子,又摸了摸通红的耳朵。因为眼睛的问题,卡卡自然是看不到这些的,他只是笑着同克里斯聊天说话,很快,两个人成为了朋友,并且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克里斯直到把卡卡送到教室门口才转身离去,一只手扶着栏杆慢吞吞的下楼,盯着手机屏上的一串数字发呆——他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他和卡卡就这么轻易的成为了朋友。克里斯又看了看刚才抓着卡卡手腕的那只手,又不自觉的想起卡卡那漂亮的修长的手,突然间又红了脸。他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对自己说“醒醒,克里斯蒂亚诺,不要再想那些不三不四的了,你们只是朋友而已”之后收起手机,快步冲下楼梯。刚刚迈出大厅去,就看见他那些好兄弟们正抱着胳膊吃着冰棍等着他,脸上挂着戏虐的笑

“哟,泡完妞回来啦?”拉莫斯舔着冰棍正吧唧嘴

“去你的吧”克里斯从他的另一只手上夺过未开包装的冰棍,撕开毫不客气的张嘴就吃

“哎  那是sese我的!”拉莫斯伸手想夺但是被克里斯灵敏的躲开

“晚上有加练,你吃两根会肚子痛,我替你吃一根”克里斯舔着冰棍,他急需要凉的东西冲冲大脑,使大脑冷静下来

“加练?”马赛洛有些疑惑

“嗯 对”克里斯从兜里掏出手机,递给马赛洛看“教练发的,晚上6点~9点”

“啊,计划泡汤了”拉莫斯摇了摇头,继续舔他的冰棍

“嗯?什么计划?”克里斯有些疑惑 

“没什么,算你小子走运”拉莫斯呲着个牙,冲克里斯连了咧嘴“我们本想着串通你刚才聊的那个妞报复你的,谁让你上次冲着我们滋了一身水”

“小心眼”克里斯言简意赅 

“去你的”拉莫斯冲他比了个中指“你要是刚训练完被水滋一顿再被人提着耳朵吼然后拖着疲惫身体大扫除我敢打赌你肯定没sese脾气好。”

“话说那妞怎么样啊?刚才我们买冰棍去了,没看着,漂亮不?你耳朵尖这么红,是你的菜吧?”马塞洛突然问道。

“…不管你们的事”

“哎你小子不会真看上人家了吧?那妞是sese我派过去的,你如果喜欢sese就和她说一声…”

“他男的”

“哦……啊?!”

“你给克里斯蒂亚诺找了个男的?”马塞洛不懂,但马塞洛大为吃惊

“没啊…sese不瞎也不傻,sese找得是女孩啊…”拉莫斯不懂,拉莫斯疑惑,拉莫斯大为吃惊

“他是卡卡”

“卡卡?”

“我们的对手那个特别牛叉的前腰卡卡——里卡多莱特?”

“昂对”克里斯莫名自豪

“他眼睛不是瞎了吗…”

“滚蛋,会不会说话啊你!?他只是短暂失明而已!”

“等等bro…让我缕缕…”

“你刚才在和里卡多莱特聊骚?!”马塞洛惊恐,马塞洛疑惑,马赛洛表示不理解

“我没有!”

“他是基督徒诶!”

“我没有!”

“那你耳朵怎么红了!?”拉莫斯大叫

“我……你懂个屁!天太晒了我热的!”

“…”

“我懂你兄弟”马塞洛拍着克里斯的肩膀大喊“有爱就要大胆去追,兄弟我挺你”

“…”

“谢谢你的大嗓门…这下全校都知道了”克里斯表示无语,在马赛洛喊出最后一句的时候文化楼已经下课了,学生们来来往往,挤满了大厅。刚才被马塞洛的大嗓门一喊,本就万众瞩目的他们更加万众瞩目了,这让克里斯感到抓狂,但更让他崩溃的是,他看到了刚刚下楼的卡卡,后者正冲他微笑,不确定那刚才那话有没有被他听到。

“快走”克里斯一把捞过马塞洛,用手狠狠揉了揉他的爆炸头,咬牙切齿道“到时间了,再晚点儿教练就要练死我们了!”说罢又扯了一把拉莫斯,几人疯狂逃离这里。

夕阳很漂亮,洋洋洒洒的落在几人身上,耳边的风正不知疲倦的吹刮着,少年青春靓丽,观望者被深深的吸住了眼睛。少年心底的秘密,终归会从眼睛里跑出来,被看的一干二净

评论(1)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