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当克里斯参加了一个节目…

  突发的脑洞hh,几百字,请见谅

克里斯去参加节目接受采访(直播),因为节目组的疏忽,使采访早结束了十几分钟,但因为是每分钟多少money,节目组就临时加了一个整蛊游戏,克里斯这个傻小子居然也同意了……

“十分抱歉,罗纳尔多先生”在经过一阵窃窃私语后,主持人抱歉的冲克里斯微笑道“因为节目事故,我们临时加了一个小游戏,您看可以接受吗?

“当然可以”克里斯今天蛮高兴的。他来参加这个节目是门德斯给他安排的,这个事情有些突然,但是克里斯还是答应了。到这里后使他开心的是这个节目的工作人员很多是他的粉丝,但也了然,伟大的克里斯可是个万人迷 。整个流程下来十分的顺利,并且主持人是个很会聊天的人,每一句话都恰到好处,同一个情商高的人聊天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而且这个高情商还是自己的粉丝。克里斯在心中默默给他点了个赞,我的粉丝好棒!

“是这样的,我们准备让您同您的亲友小小的互动一下。请您放心,只是一个简短的通话。我们会随机说出数字,您只需要找到并通话就可以了。”

“好的,那我应该同他说些什么呢”克里斯问道

“很简单,一句话就可以,请您同ta说 '我非常非常爱你',您看可以吗?”

“嗯好的”

“那么就开始吧,罗纳尔多先生”

“OK”(呲个大牙😁)

“额…就选7这个数字吧!”(微笑😃)“一个幸运的数字,您的代表号码呢!”

“好的”(翻找电话号码ing)

(停下手指,不自觉瞪大眼睛,斯…😳)

“那么请问是哪位幸运的人儿呢?”(主持人😄)

“嗯…卡卡”克里斯低着头

他本来是可以撒谎随便编一个人的,除了卡卡的任何一个人,例如乔治娜或者他的宝贝儿子,但他没有这么做。他的大脑在告诉他,快抓住这个机会,快抓住这个和卡卡通话的机会。他的心猛烈抽搐了一下,他要抓住这个机会,哪怕卡卡不接电话,但他有理由可以给他打过去。他想念卡卡了,真的,很想很想

“哦,好的”主持人明显愣了一下,他以为占据7这个数字的也许是克里斯蒂亚诺的宝贝儿子,可能是他的母亲,再不济也是女朋友乔治娜,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是里卡多莱特。但聪明的人从来不会多嘴,主持人依旧微笑着对克里斯道“如果您愿意那么就请您给他打过去吧。”

“嗯”克里斯头都没抬一下,用手指拨开了那个号码,嘟嘟的声音通过空气传过来,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狠狠的握住了克里斯那早就疲惫不堪千疮百孔的心脏,揪的克里斯痛苦不堪,心脏正在激烈的跳动着,仿佛下一秒便会爆破开来,撒下一地无形的鲜血

“您拨打的号码……”啪嗒,手机被扣上,克里斯的心脏又被打入了一根钢钉。

“额…哈哈”克里斯把手机揣回兜中“他可能太忙了吧,“你知道的,这个时间正是工作的时候…这很正常,如果我在工作,有人在打扰我我也会毫不留情的挂断的”

“额啊是的,是我们想的不周到了”

“时间到了吧,节目应该结束了”

“阿对,那么节目就到此为止吧,再次欢迎您的到来,罗纳…”

克里斯的电话响了起来

是卡卡

“嗨”克里斯接了电话

“克里斯”卡卡的声音在电话中传出来,十分的温柔,但是听得出来他有些疲惫

“我不知道是你,很抱歉挂断了电话,怎么了吗?”

“哦…啊,没什么事,那个,就是我在参加一个节目…”

“哦是吗…是需要我做些什么吗,这是我的荣幸,克里斯”

“那个也没什么…节目已经结束了”

“哦天呐,我错过为你效劳的电话,这是我的错误,克里斯”

“没有的事”克里斯笑了,钢钉消失了

“你听起来很疲惫,是发生什么了吗”克里斯关切的询问着,他这个人一向敏感细心

“…没有克里斯,我很好,你不必为我担心”

“你听起来可不那么好”

“…”

“你可以和我谈谈的,也许我可以帮助你什么呢,你知道的,我是一个伟大的克里斯小天使,十分乐意助人为乐”

“哈哈,克里斯,你确实是一个天使,你是一颗开心果”

“好了 那么那你愿意和我这个天使谈谈吗,是最近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吗?”

“…”

“好吧好吧,你不愿意说就算了…那个你知道刚才我给你打电话是为了什么吗?”

“我很乐意听”

“他们是让我和我的亲友说一句话,那句话是…”

“我在听”

“我非常非常爱你”

“…”

长久的沉默…

“嘿,那个…你总得给我点儿回复吧,这只是个玩笑…”那一根钢钉又出现了

“克里斯”

“嗯…”

“我也非常非常的爱你”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爱你”

“我会永远永远的爱你,克里斯”

“嗯,我也是,卡卡”

“我也会一直一直的爱你…”

“克里斯”

“嗯…”

“我正在处理离婚的事”

“你要相信我,我会很快办好的”

“…嗯?卡卡…”

“你只需要记住,克里斯,我会爱你直到永远”

评论(4)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